终北

他永远是环绕住我的温柔行星。

【all叶】你缺钙

*ooc,ooc,ooc





“哎呦!”

训练室里,叶修刚撑着桌子站起来,又砰的一声坐回去。

队员们忽的都围上来,把幸灾乐祸的脸掩盖下去。苏沐橙问他:“怎么了??”

叶修一只手伸在桌子下面,揉着腿:“抽筋了,没啥大事。”

叶修对面的张佳乐放心的坐下去。刚才叶修手在下面揉着什么,不知道是磕着腿了还是磕着鸟了。

王杰希往旁边的椅子一坐,抬起叶修的推放在腿上帮他揉。

张新杰边回位置边说:“抽筋,你这是缺钙。”

缺钙?

语无伦次的黄少天重复了一遍:“缺钙……缺钙得多喝牛奶啊!刚好昨天有个粉丝给队长送了一箱特仑苏牛奶,反正没人喝,老叶,牛奶归你了!”

肖时钦略微猜到了黄少天的险恶用意,想了想,欣然的赞同了这个提议。



叶修下楼吃早饭的时候,端着餐盘刚坐下,喻文州带着不了描述的眼神递给叶修一杯热牛奶:“前辈吃完晚饭记得把牛奶喝了,我先去训练室了。”

叶修接过,不明所以的嗯了一声。

吃饭完,一口闷了牛奶,对上了刚下楼来吃饭的孙翔和唐昊。

叶修伸舌头舔舔嘴唇上的奶渍,又觉得不太雅
观,转过身抽了一张纸擦嘴。

唐昊忽然注意到孙翔,声音略大的对孙翔说:“你瞅啥?”

孙翔也提高了一些声音:“我就瞅,瞅瞅咋的!”

唐昊声音更大了:“你再瞅试试!”

孙翔直接叫了出来:“试试就试试!”

孙翔掉头,刚好看见擦完了嘴的叶修。叶修拍拍他俩的肩膀,上训练室去了。



黄少天凑过来:“你这么体弱多病,早上牛奶喝了没?我早上都没看见你,你什么时候起那么早了?”

“喝了喝了,今天是起的早了一点。”叶修说完才移开视线看他,“这么闲?看来今天有必要加训了。”

黄少天闻言赶紧会了座位,还给叶修丢了一个调皮的小眼神。

叶修站起来,对面的张佳乐从电脑和电脑之间凑过头:“老叶我跟你说,黄少天明摆着是想看你喝牛奶。”

叶修领会到张佳乐话里的意思,恶寒了一下。

斜对面的楚云秀和身旁的苏沐橙咬耳朵:“改天遇到叶修喝牛奶的时候,瓜子分我一点。”

苏沐橙竖个ok的手势,然后捣捣身旁的李轩:“你脸这么红也不用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今早叶修喝牛奶的时候你也在呢吧,我看见你了。”

李轩靠了一声,假装四处看风景:“我这是在担心孙翔和唐昊呢,队内不和谐比赛怎么打!”



最后一杯牛奶喝完,叶修抽了张纸擦擦嘴,抬头看见盯着他看的方锐。

“方锐大大,你觉得我还缺些什么呢啊?”

“你……缺氧化钙。”

正在喝粥的张新杰手一顿。






End

来更正,氧化钙化学式才是CaO嗯!
首先给自己的智商点个蜡。
谢谢更正的妹子( _ _)ノ|壁 反省

评论(24)
热度(350)

© 终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