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北

他永远是环绕住我的温柔行星。

【all叶】黄少天一个人的修罗场与迷之修罗场

*ooc,ooc,ooc
*应该是主黄叶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你在吗?快快快帮我个忙啊!寄盒巧克力给我,寄件人名字你就写叶修。救人如救火啊!!!

叶修:七夕你让我给你寄巧克力?居心何在啊!

黄少天:几个战队人都在我们蓝雨这呢,过几天组团去你们兴欣。我跟他们打赌说我暗恋那妹子今天七夕肯定会给我寄巧克力,他们不信,还特意发了微博不让粉丝给我寄,出个门都有人陪我一起不让我找路人帮忙。现在就你能帮我了啊老叶!

叶修:该。你让人家妹子自己寄啊,还有寄件人写我名字干嘛?

黄少天:我都没有人家联系方式!这妹子是你迷妹,每次寄东西过来用的都是你名字。我跟他们都说了,只要有叫叶修的给我送巧克力,就是那妹子!这个月替你打野图boss,你可想清楚了,蓝雨隔壁的小区可是高层……

叶修:行是行,就是我们兴欣穷你是知道的,我也没什么工资,特别是这个月烟还没买……

黄少天:说吧,中华还是芙蓉王。

叶修:成交。








“看看看,我收到了什么!”黄少天签完字飞快跑回休息室,把寄件往每个情敌眼底下晃了一遍,哼哼两声,“我就说七夕叶修肯定会送东西给我,我这边的礼物还没送出去呢老叶的这就来了,过两天去兴欣刚好我生日,叶修指不定有多热情呢!”

黄少天脸冲这天说完,晃了晃寄件,动手拆起来:“让我来看看老叶送我的是什么?”

他眼神往众人那边飘忽,尤其明显的是微微勾着脖子的周泽楷一脸羞涩夹带着美妙,以及周泽楷身边别过脸表示不屑然而迷之飘起红晕的孙翔。

黄少天在心里冷冷一笑,双手把寄件里的东西拿出来,两条长腿一迈塞到张佳乐眼前:“哎呦!是巧!克!力!”

张佳乐伸手把包装的很随便的一看不知道是送给情人还是儿子的巧克力拍向一边,掉过头对着身边的王杰希。

黄少天又把巧克力往王杰希面前一递,冲着王杰希的脸提高了声音:“知道七夕送巧克力意味着什么吗?知道吗知道吗!唉,都很叶修说过了大家都在不要寄让你们看见了不好,就是不听我的话,非要寄过来!非要寄……”

黄少天一边说一边走,有到韩文清一张黑脸前无语了一下。

韩文清旁坐的是喻文州,黄少天刚把巧克力放到他面前,喻文州笑了笑:“少天,早上兴欣寄了一箱巧克力来,说是前辈要寄,正好大家都在这,就一起寄了……”

“……”黄少天僵硬了一下,把巧克力收回来,“这不一样!你们那是群发,我这可是单独寄的!”

张新杰在身后提醒他:“早上寄过来的那箱巧克力里,也有你的份。”

“……”







黄少天:我班卧槽卧槽,你怎么给每个人都寄了一份巧克力!

叶修:哦,老板娘看到我要寄巧克力,就帮我给每个人都寄了一份。boss刷新了,速来。







End


我都跟叶修说了,不要公布我们之间的关系,就是不听我的话,非要说!非要说!

评论(2)
热度(173)

© 终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