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北

他永远是环绕住我的温柔行星。

【all叶】叶修小妖精GO

*ooc,ooc,ooc





1.

大概,叶修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洗澡的时候总是有人拿着手机闯进来,用摄像头对着他。

他们号称自己再玩一款捉小精灵的游戏,需要到各种地方才能捕捉,闯进叶修的浴室完全是迫不得已的事。

“啊啊啊啊啊啊老叶你洗澡怎么不关门!为什么不关门!害得我一直跑就跑进来了我虽然为了抓精灵但是我是个正直的人!”黄少天一脸虚伪的叫起来。

有像黄少天这样甩锅的。

或者是像周泽楷那样用两颊迅速爆红表达一切,告诉你其实我不是故意的我也是不小心闯进来的我好害羞啊你看到了吗?

再要么得像喻文州那样带着歉意笑笑,然后再假装正人君子帮他带上浴室的门。

王杰希可能相对于平时的人设有点崩,幽幽的用眼神揩了几把油,干脆出去就直接躺在叶修床上,但是这样很容易引起众怒。

张新杰一般是最先来的,因为叶修的洗澡时间就是他的睡觉时间。

当然像韩文清这种汉子,即使拿着手机进来也不屑于伪装,光明正大的推开门,看两眼,连手机都不拿起来。

说实话浴室里哪来的那么多小精灵给他们捉,叶修跟他们讲道理。

“呃……这个嘛……”方锐给黄少天使眼色示意你能讲你快说。

黄少天朝叶修堆笑:“这个还是有的吗,我们不是……在浴室,捉到了一个小妖精嘛啊哈哈……”

黄少天说完,觉得自己今晚上不了叶修的床了。

2.

叶修今晚洗澡的时候耍了一个小手段,因为好像自己房间的浴室门被某些人弄得锁不起来了。

叶修卡着时间进浴室,把水放开来,就坐在门口,等着那些家伙不小心闯进来。

按照积极性第一个进来的是黄少天,叶修一眼就看见黄少天的手机屏显示的是照相界面。

叶修问他:“呦少天你又是来捕捉我的?”

黄少天哭着说我错了叶修你再爱我一次。

最后替叶修拦下所有试图闯进来的人。

3.

叶修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床上多出了几个人,清晨阳光的颜色也是暖烘烘的,晕在纯白的被子里,在他眼里都沉淀成醉人的爱意。

但这并不代表叶修不会和他们算账。

可能在以后一个星期内叶修都不会在床上看见他们。

4.

叶修对面坐着的是闲着没事干一定要等着和他一起吃早饭的周泽楷,叶修喝一口粥,抬头看见周泽楷撑着脸对着他微笑。

联盟的脸花痴的模样会不会很赚钱,烟快没了筹点钱再去买几条。

叶修低头又喝了一口粥。

抬头看见周泽楷拿着手机用摄像头对着他。

周泽楷端庄的笑着:“前辈,你头上有精灵。”

叶修想,乖,你脑子里进精灵了。

5.

张佳乐捉着个皮卡丘跟众人显摆,叶修难得关心一下这个游戏:“哦?在哪捉的?”

张佳乐仿佛受了惊吓一样看着他。

“没什么没什么反正又不是在我裆上。”




End


和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评论(2)
热度(236)

© 终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