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北

他永远是环绕住我的温柔行星。

【黄叶】我记得我也喜欢他

*ooc,ooc,ooc
*因为想吃黄叶粮所以语无伦次和语无伦次的排版
*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标题






叶修是个无趣的人,他想。

黄少天稍用了点劲捏住手上剥好的毛豆。



*****



叶修第一次见到黄少天时,黄少天还是个端着高冷的小破孩,巴拉巴拉说话的嘴在看到叶修的瞬间就紧抿起来,生怕再露出一个字。

叶修那时和魏琛说他,是个有前途的孩子。

他哪里像是个孩子了,黄少天撇撇上唇,于是这成为了被叶修嘲笑的开端。

叶修说,打得不错,就是太幼稚了。

黄少天当场绷不住,虽然是要尊敬以及非常强大的前辈,但是正值青春的他完全管不住自己的脑子。

“喂喂喂,叶秋前辈,来比赛吧!”



******



“叶修叶修,要来pk吗?”黄少天搬着笔记本坐到叶修对面,看着眼睛都不抬一下的叶修。

叶修叼着烟模糊的唔了一声,算是答应,然后快要掉下烟灰的烟被对面的人取走捻灭。

黄少天坐下来,在竞技场开好房间,等着叶修过来。

五分钟后黄少天把房名[❤叶❤]改回了初始房名。

十分钟后叶修进房间。

二十分钟后黄少天的屏幕上映出了胜利的Glory。

黄少天合上笔记本电脑,试图和叶修对视。

“就这样吧,我先睡了。”



******



“比赛?好啊,让我来领略一下蓝雨的未来,输了可不要哭鼻子。”叶修这么笑着回答黄少天。

黄少天当然不服,在惨败之后依然这么想。

但是黄少天从此以后开始和叶修套近乎,端的是一副非常高冷的姿态。

“叶修前辈来pk吧”

“前辈pkpkpk”

“叶修jjc等你”

“叶修pkpkpkpkpkpkpk”

最后终于忍不住话唠了。

叶修问他,你不是挺高冷的吗?

黄少天回了叶修一堆话:我可爱



******



黄少天削了个苹果,切成两半,给一半给叶修。

叶修忽然说,苏沐橙名字里带个橙字,但是她最喜欢吃的是苹果。

黄少天愣了一下:“哦,她是你最亲近的人嘛。”

叶修摇摇头:“不是。”

黄少天没接着问下去,最亲近的不是苏沐橙,那是荣耀嘛。



******


“老叶老叶,我俩是不是挺熟的了?”

“是,怎么了?”

“那我是不是跟你最熟的人?”

“那倒不是,我跟沐橙你比熟。”

“哦,那就好嘛。”

“嗯?怎么?”

“你想啊,你跟苏沐橙最熟,但苏沐橙不喜欢你,你也不喜欢她,你俩互不喜欢。跟我就不一样了,我喜欢你,所以我俩可以在一起了。”

“我是跟沐橙互不喜欢,那我为什么要跟你在一起啊?”

“因为我跟你最熟啊!”

“那倒不,我跟沐橙最熟。”

“都说了你们俩互不喜欢了。就剩我跟你最熟,所以你也喜欢我嘛!”

“我跟你熟,我为什么会喜欢你?”

“我俩最熟啊!”

“我跟沐橙最熟,但我俩互不喜欢跟喜欢你有什么关系……得,又绕回来了。你是怎么理解的我喜欢你?”

“不过……那倒也是。”

“叶修你在说什么?”



******



叶修拨开米饭,用余光看着菜:“酸菜鱼,明天弄吗?”

“不了,我昨天剥了好久的毛豆,明天吃毛豆吧。”

“都弄不行吗?”

“我们就两个人,吃不完。”

叶修看着头也不抬的黄少天。

“其实我不想吃酸菜鱼。”

黄少天终于抬头,他看看叶修,很生气却变得无奈,他的热情是被这样的琐碎挑起的,也是被这样的琐碎磨平的,他不知道自己现在仍然拥有的热血是从哪里来的,只知道重复的想对叶修好。

“不想吃酸菜鱼为什么要我做?”

“因为我是个很无趣的人。”



******



黄少天最近有些任性,叶修从和他的废话一样多的行李可以看出来。

“你非得搬过来?和我住有什么好的。”

黄少天说我任性。

叶修自动过滤的这样理解着黄少天的话。

黄少天说,我任性才能看到你啊。

其实黄少天说的是搬过来才能每天和你pk啊。

叶修说,jjc打多了可伤手。

然后叶修提醒他:“我是个无趣的人你可想清楚了。”

黄少天想都不想拖着行李准备冲进去,勉强矜持的咳了两声:“你在无趣我也喜欢,你看你整个人都快无趣的腐烂了,亏我也能喜欢上你……”



******



“今晚不吵着我去jjc?”

“你昨天二十分钟就输了,本剑圣……不想和你打。”

叶修关掉电脑,上床。

“那你休息休息手吧,这几天你老打jjc,打多了伤手的。”



******



黄少天一大早就把叶修拉起来,用一张眉飞色舞的几乎扭曲的脸对着叶修说:“老叶老叶,我想我们还是分开一段时间住想想看适不适合彼此吧!我们都冷静一下想想我们还要不要在一起!”

……一般这种分手的前奏为什么要用极度兴奋且甜蜜的表情说出来,叶修想。

于是黄少天搬出去的第一天,叶修收到了一大束玫瑰。

黄少天搬出去的第二天,叶修收到了一套按摩器。

黄少天搬出去的第三天,叶修收到了一箱榴莲。

黄少天搬出去的第四天,叶修收到了一个全自动洗碗机。

叶修上qq问黄少天:你怎么了?

黄少天:老叶没办法我工资太多了用不完

叶修:好了我原谅你了赶紧滚回来败家玩意儿



******



黄少天说,是不是在一起太久,忘记了彼此在相爱




End

评论(2)
热度(86)

© 终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