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北

他永远是环绕住我的温柔行星。

【王叶】我就是我,我就是不一样的烟火

*ooc,ooc,ooc

*标题乱取hhhh

*段子




我,王不留行。

呸,王杰希。

我最喜欢的颜色是绿色。

我最喜欢的衣服是衬衫。

我最爱呆的地方是微草。

我最留恋的地方是家。

我最疼爱的人是我弟弟。

我最骄傲的人是我徒弟。

我最讨厌的东西是王不留行。

我最喜欢的人叫叶修。



绿色是最自然的颜色。

衬衫是最舒服的衣服。

微草是最棒的俱乐部。

家是最温暖的地方。

我弟弟是最可爱的人。

我徒弟是最优秀的选手。

王不留行是最不符合我的中草药。

叶修是最值得爱的人。



叶修是个很粗糙的人。

叶修是个很嘲讽的人。

叶修是个很平凡的人。

叶修是个很强大的人。

叶修是个很温柔的人。

叶修是个很可爱的人。

叶修是最好的人。



我把他当成对手。

我把他当成朋友。

我把他当做认真一战的劲敌。

我把他当做值得尊敬的前辈。

我把他当兄弟。

叶修,

叶修。

我把你当兄弟。

所以我想上你。


评论(3)
热度(64)

© 终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