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北

他永远是环绕住我的温柔行星。

【王叶】问:谈恋爱之后会不会变得有点奇怪

*ooc,ooc,ooc
*两只松鼠的恋爱







亲爱的叶修先生:

  你好

  我,叫王杰希。

  最近我变得有点奇怪。早晨我一睁眼,就会把天花板的纹路看成叶修先生的脸,但是我家的天花板的纹路是竖长条,也没有贴什么印花。开始起床,就会去想你现在正在做什么,是还在睡觉,还是和我一样,正在起床。

  如果吃到美味的早餐,我会想给你送去同样美味的一份,但是我们之间的距离实在是有点远。可当我打开门走出去,脑子里浮现的目的地却是你的身边。

  吃午饭的时候,我会感到有点寂寞,我想如果我能听见你的声音会很好。吃完午饭不睡觉的话,我就想摸一摸你的脸,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有可能只是觉得自己的双手没什么事干了。

  有下午不需要工作的时候,我会翻出你的照片看一看。当然,工作的时候我也有偷偷的看看你的照片,这样使我欢快一些。

  不用担心,翻出你的照片并不是什么很麻烦的事,我把它设置成了我的手机屏幕。其实不只是手机屏幕,浏览器的背景也是你。如果是在晚饭后看新闻的时候,不经意间就会被你吸引去目光。

  运气好的话,会有人搞来一些烟火,烟火炸开的时候很漂亮,我会想那个时候你陪在我身边,可以那样的话,烟火会少见的漂亮。哦,忘了,烟火飞的那么高,你大概也能看到的吧。

  入夜就要睡觉了,但是闭上眼我就会做梦,做梦就会梦见你。

  叶修先生,我所工作的魔法师找不到能治好我的病的魔法,希望你所工作的那位魔法师可以给我答案。

  如果你那里缺什么的话,希望你在回信的时候顺便告诉我。

  对了,别忘记替我向帮我送信的布谷鸟先生道个谢,一直以来山两边的通讯麻烦他了。

  最后,叶修先生,我再说一遍。

  我叫王杰希。

  是你的男朋友。

                                    祝一切安好。

                                    王杰希敬上
                                                     ”









亲爱的王杰希先生:

  感谢你的来信,我们这里并不缺什么,也向来送信的布谷鸟先生好好道谢过了。布谷鸟先生非常和善,我们请他喝了麦茶。

  关于你的问题,我向魔法师先生说了。魔法师先生说你的问题太过复杂,所以请了狮子先生把我送过来了。请放心,狮子先生也非常和善。

                                     祝一切安好。

                                     叶修敬上
                                                     ”





End

你们以为叶修会这么乖的说话吗?【其实是叶秋代笔

啊见到了叶神之后会干什么呢【滑稽】

评论
热度(57)

© 终北 | Powered by LOFTER